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

第一次的新书分享会~

海报上的我看起来有些呆板。没办法,天然呆。
这是我和其他作者——颜俊杰,萧儿的第一次合体的新书分享会。

其实,我事前还蛮紧张的。

毕竟这是我第一次登台,而且主办单位说没有准备司仪,所以要有从三人里面选一个人充当大会司仪。于是,我糊里糊涂地接下这个工作。

如果连问问题的我都紧张,那么就真的是没戏唱了。

一看到现场踊跃的人潮,我心情极为矛盾了。

开心的是现场人数不错,但随之的是面对人潮的尴尬。

自己也没有太多的上台经验,基本上来说都是看现场发挥。

其实我觉得自己发挥得不是很好,这也难怪,我本来都不是说话的料。我只能尽我最大的努力保持咬字清晰就好了,当然我有时候是语无伦次的。

本来以为半小时会很快过,但没想到我们三人你一句我一句,到最后竟然把问题都问光了,最后我想想,又再问多一些有的没的。

其实我也有些纳闷,为何舞台的设计是对着旁边呢,如果对着正中央应该会比较吸睛吧?

然后这一次好友的到场支持,自己觉得甚为感激,感谢他们不辞劳苦的光临,在此向振豪,凯文,舜嘉衷心说句谢谢^^

当然,家人亲戚的到场支持也是极为感激的,谢谢你们的风尘仆仆~感谢我可爱的妹妹在台下呱呱叫,还有我帅气的弟弟拿着相机走来走去,美丽的大姐在台下给面子的互动,在门口一直想吸烟的爸爸,还有就是比任何人还有高兴的妈妈~~啦啦啦~(那时二姐刚好有事做,但也要谢谢她的鼓励)

毕竟我还没有什么人气,书迷其实也是蛮稀松的,希望未来的日子会慢慢进步吧?

无论如何,这是一场意义重大的分享会,或许若干年后自己想起在舞台上的滑稽,自己会被自己给逗笑吧?

在这场分享会也预言了新书即将发行,顶在五月头发行,跟这本著作极为不一样的是,这是一本极为正经的爱情故事,是以大学为背景的。里头加入了我对生活,爱情的看法,或许某种程度上来说,这是一本最贴近自己的作品。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~

下一站是

23.3.2013 (六) 5pm - 5.45pm - POPULAR Bookfair @ Cheras LeisureMall, LG Concourse~



其实我也不懂自己在说什么

4 条评论:

  1. 一次生兩次熟,下次一定會更好!
    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说起来,这样的场合还真新鲜,自己感觉很奇怪。包子也一定会有的,我相信^^

      删除
  2. 嗯嗯,阿姐说的对~
    说不定以后需要你罩我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