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4日星期三

情人结

近日在部落格张贴小心事,结果大受欢迎(好吧是我说说而已),结果被问在情人节今天有什么表示,这还真的难倒我了。

为何难倒我,因我对情人节一无所知,记忆中还真没多少情人节的画面,而这又难免是因为距离的缘故。情人节一整天下来哪里都是恋爱的画面,对于情侣在社交网页大放闪弹的举动,我可是很感冒,放在网上的意义何在,难倒这段爱情少了别人的点赞就无法存活吗?

有些故事,安安静静,也是一种细水长流。

活在别人目光下的爱情不见得是好事,明了一样米养百样人,为何不能明了百样人有百样种爱情。

对于爱情,我总是似懂非懂,对于另一半,也只能说谢谢。换作是别人,早就飞掉我了,谢谢你给面子我……

有些人,就是不会走开,尽管过程不甚愉快。

情人掌纹牵在一起,就是情人结,这是我相信的,又何必在乎哪一天是情人节呢。

对了,【情人结】是一首歌呢。




2 条评论:

  1. 张芸京的歌!!!
    之前还上过学海。
    不过现在好久没听到这首歌,
    也没有再那么喜欢张芸京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和我的感受一样!对她热情不再了……(但之前的专辑我都好喜欢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