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3日星期二

出版作品:《嘘……我要推理了》

“我有信心,这将会成为我的代表作。”

难道我真的不适合当侦探?
牛小流 你估我唔到
扑簌迷离,未到最后一刻都不知真凶是谁
大马网友拍案叫绝:不说废话的酒流我看不惯!

推理极致,搞笑巅峰!
十分推理,十分搞笑!

大家好,我是牛小流,这是我的第五本出版作品——《嘘……我要推理了》。这是一部融合恶搞爆笑和推理悬疑的作品,就算破解不了案件,你一定也会被酒流给逗得哈哈大笑!

即日起可在有店网购:

*《嘘……我要推理了》,网购衔接
(嘘……现在网购买便宜一些,优惠促销期万勿错过)

若对《九流侦探》有兴趣,也可通过网购获得:
*《九流侦探2:九九八十一》,网购衔接
*《九流侦探》,网购衔接

【作者简介】
牛小流
80后作者,彭亨劳勿人,理大药剂系毕业,现为一名注册药剂师。
一直坚持“想成为文字里的小丑,用文字感动世界”的信念。
著有《九流侦探》、《Rx骑士之恋》、《九流侦探II:九九八十一》和《如果,你们说的都是真的》。

【幕后功臣】
作者:牛小流
校对:牛小流、毛伟俊、卢姵伊
内页插画:陈钊霖
封面插画:陈钊霖
封面设计:叶小菡
总编辑:马保靖
编辑:卢姵伊、毛伟俊
出版/发行:大将出版社(马来西亚)
ISBN 978-967-419-226-6

【内容简介】
查案像小便一样,有时激情澎湃,有时细水长流。等到谜团像尿液发出异味之时,就是谜题解开的时刻。没错,一切的谜题解开了!

大马最道地、最诙谐、鼎鼎大名的九流侦探强势回归!

内收录三个case:
〈宝贝编辑骚扰事件〉,原本简单的骚扰事件,竟演变至严重的杀人事件,酒流这回一个头两个大;
〈天雷无妄杀人事件〉,这……这……“天雷无妄”到底什么意思?酒流进入推理模式前,脑袋已被篇名考倒;
〈祸水美人杀人事件〉,酒流首次遇到多人死亡的case,死法扑朔离奇、凶徒极度诡诈,他这回必须竭尽所能揪出幕后黑手,方能维护他作为名侦探的声誉。

【来听网友说什么!】

九流侦探读起来
如看了本漫画 ,有趣无厘头,
如听了首歌,勾起回忆里熟悉的歌名漫画
如看了场戏,放松大脑放肆大笑!
——劳勿同乡,Melissa

九流侦探下流又怎样,我就喜欢 !
——资深读者,Theratoon

无厘头+九流的破案
+一流的下流= 非一般九流的侦探小说
——银行经理, jasmine

锋回路转的剧情,意想不到的结局,扑朔迷离的凶手,引人深思的人性!
——侦探迷,Marco

牛小流是我的青春!
——牛牛迷妹,Mimi

我听说这是部侦探故事才读读的,想说这家伙怎么可能写得出这样的故事,可没想到,这是部荒谬无比的闹剧。想说难得有部好笑易懂的可以轻松一下,可又没想到,这家伙真的在写推理?
——没有完整看过任何小说但看最多牛小流的健牟

看了九流侦探觉得很特别,有史以来最快阅毕(因为都是废话哈哈)。长久时间被问了几遍自己也想问个究竟。敢问为何出版如此龟速!
——路过的假面迷弟

勿以貌取人,呆呆的牛牛,滑稽的小流,让我傻傻分不清。
——爱喝moo moo 牛奶的美女,晚星

牛小流的笔下肯定少不了吐槽,但是吐槽起来也不会觉得纳闷,因为吐槽间也有耐人寻味的剧情(我甚至还把那些剧情写进我的华文作文里面~~)
整体来说这个系列可以说得上与其他侦探小说“完全不一样”(结局的关系)!
——资深读者,小弟

一流地写出九流的态度,牛!
——律师,精英七号

等了许久, 酒流终于再次回归! 堪称幽默界的神级作品, 超凡的酒氏思维,令人喷饭的故事情节!看完了后,你肯定会想要当酒流大侠的助理!
——酒流助理候补,青暮阳

第一册和第二册我都有看,而且看得我的眼泪在打转。不要误会,这不是什么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,这是我看过搞笑得翻天覆地的大作哟。继续加油,我会一直支持直到九流推出电影版。
——传说中的破案天才,郑式扬

推理不沉闷,而且幽默十足!九流侦探的下流,号称“飞流直下三千尺”,笑点刚刚好。是让人眼前一亮的推理小说系列。不多说,一起和牛小流看破每个案件的真相。
——平凡的恶魔女孩,Cally

主人公酒流的九流式幽默让人又爱又恨, 哭笑不得。虽然好想揍他一拳, 但继续追看才是王道! !!
——喜欢秋天的美女,红雨落

牛小流的文字有着让人欲罢不能的力量。九流侦探再次回归,让你在爆笑之余发现愕然的真相!
——本地作者,玖戌

在这个枯燥乏味的社会里,我们需要牛式幽默来拯救世界。没有最下流,只有更小流。
——万年屌丝,小兔

保留一貫的牛式幽默,推理看似廢話無數,卻又非常合理,推薦!
——萌萌的墨咖管理员,千和

你的房间隔音好不好?小心你的笑声被邻居投诉。牛小流回归九流幽默之作,一本不得不笑的小说。
——不是咸鱼的作者,杰瑞

牛小流是我见过,最敢于放下身段的作者。他的文字看似爆笑低俗,实则精心部署,一字一句都是精华,不愧为大马文界的资深小丑!当你尽情笑话九流的诙谐,你已落入牛小流的陷阱,困于他的文笔魅力无法自拔!——神序创造者,蛛古力

《九流侦探》的故事总是那么令人感到惊喜。就在你以为案件已经(九流地)落幕,其实“主菜”才悄悄登场,可见在故事布局上花了不少心思。赞!
——疯狂预言师,颜青菜

【自己说几句】

说起来上次出版作品已是两年前了,不懂会有人期待我的文字吗?事隔两年再度有新作和大家碰面,我只能表示,人生婉约,感恩一切。牛小流真的回来了,这次带着酒流侦探和大家一起说几句话,如果你不嫌弃的话,让我听见你的尖叫声吧(举手)!

就和大家知道的一样,这本书正是九流侦探系列第三部,若你没看过之前两本也不必急着把手机关上,就算只读这部也不必担心看不下去,侦探故事本来就是可单独阅读的书类。我敢夸口,你随便翻到一页都可能会莞尔一笑。

上一部曾经提起,《九流侦探》第一部可称作三分推理七分搞笑,第二部可称为七分推理三分搞笑,来到第三部说是十分推理十分搞笑也不以为过。自从发行第二部后,陆陆续续收到一些评语,称第二部比起第一部更好看,更说得上是一部推理小说,并期待第三部的发行。我从来不敢奢望九流侦探受到大家的喜爱,只觉他就是一个不讨喜的存在,听到大家期待他的后续,让我有种莫名感动,原来被人期待是这样的一种感觉。

来到第三本,我可以很笃定的说,这是一部很好看的小说,我写完感想是,反转反转再反转,太过瘾了!或许你会好奇,怎么我有别过往的扭捏,自卖自夸说自己的作品不错。原因无他,是因为我觉得这部作品真的很不错。我想要表达的东西,不论是笑点还是疑点,甚至是一些人生道理,在这部作品都展露得淋漓尽致。写完这部小说后 ,我感觉自己完成了一个创举,甚至觉得就算这一秒放弃写作也没遗憾。

故事内容上是我构思了接近三年的成品,除了一贯的荒唐搞怪,这一次更会牵涉一些时事话题,整篇故事就围绕在谣言杀人。谣言杀人于无形,我们不是没听过,谣言止于智者说法不复存在,莫非谣言止于智障才是王道,我们又该如何分辨什么是事实呢?我相信只要没加害别人的心,所有困境总有挽回的余地,这也是我这些日子的一些小领悟。

读到这里,或许你会好奇,为什么这家伙总是在书讯长篇大论说一些有的没的。原因无他,因我特别珍惜这样和大家说话的机会,每次都把这次当做最后的机会,一定要把心里的话好好说清楚。

谢谢出版社的提拔,也谢谢一直关心牛小流的你们,希望未来日子里还有机会介绍作品给大家,我们下次再见(鞠躬)。

对了,如果觉得牛小流不错,不妨去买本鼓励他,他需要你们的鼓励(笑)。

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,没有你们,就没有今日的牛小流。

P/S: 有没有人发现发表时间是晚上9点06分。

预告片

推理要在嘘嘘后。



4 条评论:

  1. 封面很美啊!这次一定要买到!(•̀ω•́)✧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推理要在晚餐后变成嘘嘘后。。。果然很创(下)意(流)XD
    先祝新书大卖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本来书名确实是你说的那个……最后在我坚持下换了XDDD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