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8日星期四

出版作品:《我放弃写作好了》

 



“如果你不曾出现,那我放弃写作好了。”


《我放弃写作好了》

作者:牛小流

封面:June

出版社:墨咖工作室


✍️✍️✍️


如果你曾沉醉《孤独小说家》《响~成为小说家的方法~》的心路历程

也为《爆漫王》《RIN~凛~》《重版出来》的血泪创作魂而鼻酸

创作热情熄灭了也不打紧,这本小说会让你重燃热情!


✍️✍️✍️


成名作家写出代表作后,就无法再上一层楼,新人逐渐包围战场,读者慢慢唾弃他,他仍然倔强地捍卫自己的梦想。

莫伟杰,为一名全职作家,专门写爱情小说,但写了好几年仍然郁郁不得志。某天出版社编辑笑说为他张贴聘请助手的启事,希望能为他刺激一些灵感,伟杰以为他是说笑,没想到还真的在网上张贴,并吸引了一堆人前来面试,闹出了不少风波。好不容易把应征者赶走,他却发现一个名叫雁语的女孩却赖死不走,还拍下了伟杰出丑的照片作为把柄,逼于无奈下只能让她在这儿留下。

雁语也就担任伟杰助手,平时给他一些精辟的见解,为伟杰解除不少疑惑,那边厢伟杰发现雁语很有可能是出版社派来的间谍,目的就是监督他的写作情况。雁语到底是不是出版社派来的人,伟杰最后能完成大卖的小说吗?


✍️✍️✍️


★ 牛小流继《Rx骑士之恋》《如果,你们说的都是真的》,时隔多年的纯爱新作

★ 追梦励志 X 爱情反思 X 写作迷惑 X 创作心得

★ 献给热爱创作的人,感人激动的作者求生笔记

★ 墨咖论坛人气之作,热情会员握拳推荐!


✍️✍️✍️ 

电子书简体版:Google Play

电子书繁体版:Readmoo


脸书看不到的悄悄话:好,这是我2013年写的作品,历经10年增删的最后成品,感觉恍如隔世。现在看回去,故事文笔略嫌青涩,但我还是觉得值得一看的~总要有人说老实话,在马来西亚写作/出版真的不容易啊~话说墨咖工作室是我和朋友经营的平台,大家不妨去了解一下~~会有惊喜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