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9日星期二

出版作品:《九流侦探II:九九八十一》



“这是我目前所能想到最好的诡计,最完整的推理故事。”

大家好,我是牛小流。

这是我的第三本出版作品——《九流侦探II:九九八十一》。

没错,正是《九流侦探》的续集故事。这是时隔两年,九流侦探全新出击的故事,务必将搞笑与推理进行到底。
若你喜欢第一部,这一部应该也合你胃口,因九流侦探依然九流侦探。
若你不喜欢第一部,就当作被骗一下,到书局翻阅几页,因这一部和上一部真的是存在着某些差异。
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(鞠躬)。

[作者简介]

牛小流
80后作者,彭亨劳勿人,理大药剂系毕业,现为一名注册药剂师。
生活再繁忙,总能抽出时间写作,兴许写作已成了生活的一部分吧?
一直坚持“想成为文字里的小丑,用文字感动世界”的信念。
著有《九流侦探》、《Rx骑士之恋》和《九流侦探II:九九八十一》。

《九流侦探II:九九八十一》 

作者:牛小流
定价:RM22.00
ISBN:978-967-419-073-6
出版社:大将出版社
出版日期:预定海外书展星期三首卖(视印刷厂情况而定),书局方面要八月尾左右才会上架。若有兴趣邮购,欢迎留言询问。

[内容简介:]

史上最真实最诙谐的侦探回归!
没有英雄的帅气,没有身为主角的特别排场;
发生爆炸会吓到沁尿,推理面对瓶颈时会乱掰。
不变的,是他对正义的坚持!
私家侦探酒流,虽然侦破许多案件,但依然没有为此而获得众人爱戴,反而过着入不敷出、到处欠债的日子。为了避开债主,酒流化身“酒九八十一”,图谋脱身,没想到反而陷入深不可测的漩涡里头。
另一厢,城市爆发一连串的袭击事件,九流侦探虽然落魄,但依然掩藏不住潜藏体内的正义感,遂与飞天大盗榴莲女侠、荒唐狗屁的乌龙警探合作,誓要揪出犯下多起罪案的罪犯,还民众一个和平的社会。而当酒流最终与幕后主使对峙时,发现真相竟是……?

[自己说几句:]

已有一段时间没出版作品了,目前仍能维持一年一本的数量,对我来说,已满怀感恩之心。写作只为书写自己喜欢的故事,若能让你心里留下一席之地,对我来说已是价值连城的幸运。
说回这次的故事,比起《九流侦探》第一集,这一部显得很不一样。若说第一部是三分推理七分搞笑,那么说第二部是三分搞笑七分推理也不以为过。虽说恶搞内容缩水不少,但还是充斥着诙谐元素,希望大家可以从文中找到笑点。有些笑点我确实在生活实践过,至于好不好笑就见人见智。

推理内容方面,这次则收录了三个案件,看似毫无关联,实则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。希望大家可以跟随下流侦探的步伐,一步步地将罪恶击倒,顺道让作者知道读者不是这么容易被骗。
说起里头案件,我个人想推荐第二个案件——《火柴天堂杀人事件》。这是我自认写得还算工整的推理案件。多次没有灵感串通案情时,我都会撞壁苦求灵感,到后来顺利完成这部作品,我都觉自己不懂撞壁多少次呢,希望不会让大家笑话。

推理小说对我来说,好比变魔术一样。道理简单,复杂是手法而已。往往知晓诡计背后的真相,让人觉得不过如此而已。话虽如此,但我相信大家都喜欢那种被骗后,再暗骂原来如此简单道理的感觉吧?希望我也能写出让大家暗骂的故事。

日常生活的我和九流侦探没什么分别,若你讨厌他的话,那么或许也会讨厌我。若你对他感觉还不错,那么我还真怕你爱上我呢。

谢谢大家可以耐心听我的长篇大论,那么希望明年还有新书介绍给大家,我们下次见(鞠躬)。

谢谢。


感谢史美星画家的精美封面。



2 条评论:

  1. 恭喜阿牛!
    变帅了啊,嘿嘿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就连作者也帅多了,哈哈

      不过还是喜欢以前的颓废样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