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1日星期日

半年

从10月15日到2月11日,历经五个月左右(不知不觉半年了我的妈呀......明明没几个字),跨过低潮寒冬,努力挖掘内心深层一面,竭尽我这几年的文字能力,不断推翻自己的原定方向,最后终于完成了没有什么故事的故事(当然还是有一些故事)。我写的时候,一直安慰自己,写完这个就没有东西能难倒自己了,多次想不写或觉得这故事不能见人,这一刻的我特别欣慰能够顺利完成。那么我有在这部作品用完我的力气和才能吗?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的极限,但我想表达的,想完成的,已经写在这个故事了。就算没什么回响,这部作品也能让我骄傲好一阵子了,这故事使用的写作方法是我没尝试过(也可能市面上少有的),我是抱着要突破是现在了,才这么肆无忌惮地写。故事方面不算特出,但还是有我想包涵的思想在里面。我才发现,每一部小说,都包涵着我不同时期的思想,我这些日子从没为出版而写作,我为这样的自己感到骄傲。

所以,我现在要收拾心情看书或过年了(笑)。

百日蹉跎,百年孤寂。

6 条评论:

  1. 我发现这一刻的牛牛,是闪闪发亮的!: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也觉得自己好帅!(下次写完新作也来这边发亮一下哈哈哈

      删除
  2. 恭喜你!!!我也常为自己没为出版而写作感到骄傲 XD 因为我们都知道这多不容易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(击掌)当然不容易,竭尽心思写的可能到最后沦为抽屉的收藏品哈哈哈,难怪有人说创作是最不划算的投资(分分钟血本无归哈哈)!

      在此祝P新年快乐XDDD

      删除
  3. 现在才看到这则贴文,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故事,但创作者自身能有如此感慨,一定是个好故事(拇指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看回去觉得还好而已,但也算是一些小尝试哈哈,谢谢玖戌的鼓励~~大家加油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