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7日星期二

一年

受到蔡智恒启发,在部落格张贴一些小事好像也是一件不坏的事情,会看到的自然就是我的知心好友了(没错就是你!)。这几天我经历了人生大事,相信大部分人都知道,但不为人知的是,隔天我收到一通电话,等待一年多的电话终于接通了,听完后我莫名感慨(我根本还没睡醒),这里也不卖什么关子,是来自某出版社的电话。这也意味着,今年多半会有新书和大家见面,对于一直有读我作品的人,这本作品应该会让你们感觉不一样,当然是好是坏就见仁见智。

不罗嗦什么,满满感恩,我会继续努力下去,谢谢愿意陪着我的你们。

10 条评论:

  1. 回复
    1. 怪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哈,谢谢❛‿˂̵✧

      删除
  2. 是啊 我本来也想做到每天就贴一些今天发生的小故事,可是只维持一个月,慢慢的又懒惰了哈哈哈。
    最后就是恭喜你啦!期待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要每天写下也需要决心(我是做不到啦哈哈

      谢谢祝福~(也恭喜你日前在某比赛得奖啊XD

      删除
  3. 好事接踵而来,恭喜牛牛!!:D (再一次发光的牛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~好靓(亮)的牛~~XDDD

      删除
  4. 恭喜恭喜!我看过你的Rx骑士之恋~
    我是冲着蔡智恒的大名进来的,有点乱入的感觉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你好,谢谢你~欢迎乱入和常来^^

      删除
  5. 恭喜恭喜。
    不错的开年哈哈哈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各位爱戴(好像歌手舞台哈哈……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