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

有时还是觉得这里比较好

如题,偶尔在这边说一些没人看见的心事,也不错的。

整整12月,我几乎每天都在校对稿件,而且是好几份稿件,有些确认出版,有些不,有些参赛,有些是爽……我实在无法耐心对着一篇稿件太长的时间,打从心底佩服从事编辑的人。

忙碌的时候也陆续收到其他文字工作,很忙很懒惰,但也是来者不拒,或许是知道一旦推辞就不再有好运,回想起在某活动遇到两个读者,似乎是默默读了我的书一段时间,见面当儿心想,诶原来我的书有人在看,莫名感动。

最近也有读者私下和我讨论推理小说的逻辑矛盾,有赞有弹,感觉真挚,因为比我想得更为深入,是嘉许也是满足,顺便说下部作品要多多支持。就连相对比较低调的校园小说也陆续收到好评,搞不好我也适合写校园小说(默默照镜子

明年的出版品会有惊喜(但可以先说是本地出版的),也有新的合作平台(可以说不是本地的),还有一些特约文章的陆续面世(篇篇都是突破)。

最后说说,其实我最近心情有些不好,还是一边擦眼泪一边工作,也只能祈祷明天会更好,努力做多一些好事,消灾延寿——宁可将我写作的好运都带走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有同感(如題。
    可能你忙完了需要讓自己放個假,好好休息一下,可能會讓心情更好。
    我最近心情也不太好,因為要開學了X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放假这么久也闷的哦哈哈虽然我也是很喜欢放假~老师工作不好做,要加油!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