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4日星期五

为什么喜欢新的一年?

告别2018,来到2019,其实我好想呐喊,好不容易来到新的一年啊!

原因无他,因为过去的一年我可是伤痕累累……虽然乍看我是有一些小创举,但我并不是特别享受这些过程,给我感觉就像在一条长长的跑道上不断奔跑,不知道跑到什么地步才达标——不断消耗我的体力与热诚,原来这就是长大的必经之路。

要接受生活多的是这些不想做的事情,有时候我好想大嚷,为什么我要浪费时间做这些事情!

可是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,就像有吃有喝免不了去厕所方便,总不能为了享受生活乐趣,而忽略乐趣背后的严谨细节。

想到这个关键,其实也释怀了~要学习享受生活的鸡毛蒜皮,无时无刻都要保持一刻开朗的心,我觉得这是非常重要的,乐观的心让洗厕所扫地园艺大扫除等无聊事情都变得有趣了。

为什么我喜欢新的一年了呢?因为我可以忘记过去一年还没完成的事情,告诉自己,又是时候可以起跑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