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9日星期六

我应该要做什么

好不容易迎接2019,可以好好坐下来写故事,没想到……手头上的工作没做好,根本无法提笔耕耘……

我稍微解释一下我的日常运作,处理稿件校对,读几本书,写报章散文,再有时间就是提笔写小说。

但我工作时间无法分心,过往都是上班时间校对稿件,放工就有时间写故事哈哈哈哈太厚颜无耻了,这下还真是要认真思索如何处理公事与私事。

所以我不得不做出一些决定。

我慢慢地从某网页的管理运作抽身而退(我真的很抱歉啊!我没wifi也无能为力了……况且……我真的心灰意冷了,对一些人,把时间留给自己更好)

也慢慢地不理人间烟火(根本没几个人会找我)

我连书本读后感都不写了(只挑喜欢的写,一直觉得花太多时间在读后感是本末倒置……)

报章散文我决定停一年!(虽然是被腰斩,但就看我什么时候有feel再次挑战

书本我只能选喜欢的读(抱歉了肯定无法破百

然后的然后……我该如何做才能确保有时间写作呢?

新书出版很开心,但那边厢某编辑说下礼拜要开始对稿了,其实我静悄悄还在改着陈年稿件……这下真的没时间了。

没时间,也总好过坐着不动吧?

新书coming soon。

2 条评论:

  1. 你太厉害了 我从来不敢翻回陈年旧稿 实在不堪回首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看回过去的文笔/用词真的觉得自己很嫩+丢脸(几乎每个句子都有语病啊啊啊啊)……突然同情编辑过我作品的英雄们……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