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21日星期四

最近天氣熱

突然不懂該在部落格寫什麼,一如我突然不想寫散文了,回頭想想,散文應該是一種有主題的書寫方式,應該要以寫成一本書的心態來寫散文的。我還在思索著,什麼主題適合自己,也好奇張曼娟怎麼越寫越有力,題材多變之餘也精彩,這就是我嚮往的文字。我想,我會嘗試寫一本散文集,不是將過去發表的文章結集成書,而是抱著寫給讀者而寫的文集,希望五年後能做到~對了,我最近還是在忙著校對,沒有寫任何新東西,但也慢慢接受了,沒時間寫真的急不來的,比較安慰的是,找到了閱讀的新方式,今年讀的書累積到了30多本,相信能持續下去,也會嘗試讀更多奇怪的書。今年的新小說,值得期待。

2 条评论:

  1. 今年就30多本了?!你真的不是普通的快啊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覺得自己沒讀太多書就努力一些XD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