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13日星期三

没想到我也悄悄地不更新部落格了

如题。

之前看到P写不再更部落格是很感慨,但没想到现在连自己也不大想更了,甚至连一些旧文章也懒惰放下来。

有种想让部落格还原部落格的想法。

那就是不负责任地说一些有的没的。

可我也没太多想说的话,只是觉得时间不够,忙着一些有的没的,这就是长大的轨迹吗,我确实地感受到了。

昨天开始动工新书的校对,依然感受到自己文字的不足之处,对于我这种自视过高的作者,很需要编辑的无情鞭策,不必担心尽管来狠狠鞭打我吧!

这几年出版的小说,和我早期小说我都觉存在着一些差异,这部新作也一样,我相信读者能感受到我求变的决心,我不甘心永远被别人说着,原地踏步没有新意,一如周杰伦歌曲《外婆》歌词,“想坚持风格/他们却还是觉得不够/没惊喜没有改变/我已经听了三年/我告诉外婆/我没输/不需要改变”。

现在是改变的时候了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我觉得我们偶尔还是会回来走一下的,哈哈哈哈
    真的 就是觉得时间不够用吧,长大后就是越来越忙,无止境地忙啊。
    期待你的新书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