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7日星期一

原来四月快要结束了

四月结束,代表一个季节的结束,但对2020来说,今年只有瘟季吧,多么可怕的一个字眼,而我其实没感受太大的冲击,平时少出门,也不多交际,早前也在家养伤,回去工作后也是回到过往的日子,对于常年无法不出门的人,恐怕是一种煎熬吧。

今天下班下雨,发现车子挺多,兴许大家都无法待在家里,千方百计找机会出门,而事实上国家领导层也不知道该如下设下规矩,老百姓的反应是可以理解,我在雨天缓慢行驶,路过一些涌起的水路,也有玻璃碎片的反光,偶尔视线是一片模糊,心情想着,好像又写完一篇小说了。

从二月尾开始,四月尾就结束,是破了我过往的记录,绝对是因为在家养伤的缘故,才能全情投入在键盘敲打的行列,也可能是酝酿一段时间的关系,过往读过的书和草稿在脑海慢慢拼凑,似乎在笑我,现在才想要写这个,对啊 ,我早就该要写下去了,这几年没写的续集。

与此同时,也要和大家预告一下,写作路上今年会有新的突破,是值得开心的,是我梦寐已久的舞台,没多久就会正式告诉大家。也很幸运的接下一份文字差事,内容是我很向往的,合作对象也可能大跌大家的眼镜(因为大家很熟悉),应该明年会有消息。也开始多了评审中学生作文的差事(甚至不得空推了一份),我是心虚的,要知道我中学到大学甚至现在,没拿过什么奖项,反而要担任作文比赛的评审,但我是边进行边学习。

今年依然是充满挑战的一年,但我感觉心境不一样,也准备充足,是时候起飞了(应该啦)。

4 条评论:

  1. 对创作者来说,不能出门的日子反而多了更多创作的时间。
    等待牛牛的新消息!OvO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很久不见的cally! 感谢你一直以来的默默支持‎|•'-'•)و✧

      删除
  2. 哇哇哇,帥牛有新的消息了!坐等呀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