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

开场白~“我是牛小流”


(清清喉咙)

我本身不是很喜欢写日记的人,尤其是写部落格,原因无他,我想莫过于懒惰吧。很久以前在无名小站开了一个网志,到最后也不了了之,到最后我都忘了自己有开过这一回事。那时候开无名小站单纯是因为我的同房告诉我,无名小站很多美女看。基于这个单纯的理由,我就开了,然后也就废弃了,当然我还是喜欢看美女啊。

回想起来,今年2012年是传闻世界末日的年份,而今年我就五月大学毕业,读了这么多年没想到一读完出来就要悲剧了。当然我还是期许天下太平,虽然我是很懒惰去工作。话说我毕业后就等同失业了,毕竟我要等政府的工作来信。这段期间在家好好休息了将近一个月,本想当作是多点写作的时间,最后也没什么写到。这时候,我的妹妹说我有些懒惰,有些废柴。我想了想,只好在附近的百货公司兼职一下。

这时候,麻烦事来了。大学毕业的人在那儿当收银员竟然受到莫大的猜疑。有者问我是否被退学了,或我这个科系是否有工作做,和其他诸多难听的话。我靠,做工帮补家计也有罪吗?现在在这里想起来都是一把火了,突然觉得人生本来就是一场互相三八的玩意儿,我也慢慢平复了。

之后, 我去当某间小学的临教,原因无他,因为印象中当临教好像比较简单,好过在百货公司受人指指点点。没想到噩梦降临了,看着一班天真活泼的小孩,我还真是无法适从。我当一天就不想当了,但我还是熬到三个月的期限。与此同时,我也决心把这段心情写下,不要浪费这股怨气(怒)。当然现在还没有写啊,哈哈。

九月头的时候,那时我还在当着临教,这时候收到一个电邮。那个电邮,我少说都看了将近20次,我觉得更多,那编辑看了我这留言一定会笑到喷饭(这编辑也是笑将一位,迟些再谈)。

某出版社当允为我出版书籍。

这是我梦寐以求的画面,没想到在有生之年能见证这个奇迹般的存在。


112日,小说正式推出。

突然变成出书的作者了,不是作家,毕竟我还不能靠写作养家,自然是作者不是作家。

我还在思考,有需要开了部落格吗?就像很多人一样,把自己的作品放上去,顺便推荐一下,分享自己的心情,说说书的走势或故事。

好像有这个必要。

虽然自认自己是害羞先生,但在勇气的驱使下,我决定开了这个部落格。

部落格名字很简单。

“我是牛小流”


就像自己的个性和文字,越简单越好,自己并不喜欢复杂的人生,简单就好了。

欢迎光临~

这是我的电脑,也是一切的起点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