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

再见三月~~签书会结束

好吧,我承认我今天舞台上有些异常。

请容许我狡辩狡辩。

我昨晚傍晚喝了一杯奶茶,结果晚上竟然罕有的辗转难眠……我的天啊,我可是传说中的睡神啊!!怎么可能会睡不着……

结果我莫名其妙地滚了一整晚。

然后第二天早上就去扫墓,运动了整个早上,之后就风尘仆仆去KL准备行程了。我个人也真是的,竟然忘了要彩排一下,结果今天舌头打结了,说起来还真是贻笑四方。

不过呢,其实今天场面是很冷清的。我不肯定自己不在状况是因为场面还是本身很累,总之一切就尘埃一定了,我总算呼了一口气,也不懂自己还有这个荣幸再次登台吗?

一切的发生都有其原因的~我这么想的。

总结这个月,我有感生活尽管忙碌,但总会有平复的一天,而那时候看回去,会发现似乎什么都没发生过。

四月预计是会让我热血沸腾的一个月,因为……(暂时保密)

不啰嗦,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(鞠躬)

大合照。最帅的那个是我们的老大。

4 条评论:

  1. 喝奶茶会……失眠?我偶尔喝奶茶会不舒服倒是真的,看来奶茶并不好惹哦~

    可以想象了,失眠---〉早上扫墓---〉赶到签书会,会晃神也是情有可原的,下次不要在重大日子前喝奶茶就好。

    忙碌的三月天过去了,今天迎来了四月,还是要继续加油:)

    by 牛粉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經驗經驗,多上台幾次就能得心應手了,
    加油!
    PS:什麼時候來東馬??(貌似我一直在問同樣的問題,哈哈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……

      这恐怕是十年后的事情,希望自己十年内会有所作为(前提是会有新作品面市,哈哈~~)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