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

关于魔术。
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会一点魔术。

不多,就那么一点而已。

之所以说那么一点,是因为我只是一个九流的魔术表演者(别妄论是魔术师)。

然后,学魔术主要原因就是骗女生。我知道我很诚实,这是我仅有的一些优点。

其实我的手脚真的很不灵活呢,认识我的人都知道,我是一个笨手笨脚的人。但愚钝如我,印证了一个事实,即魔术虽说是靠天份的玩意儿,但没有天份也是能够靠后天来修补!!

但我只是一个九流的魔术表演者而已。

我也很喜欢和友人分享魔术小秘诀。但其实分享是魔术一大避忌,毕竟简单的道理说明了,大家都可以是魔术师。

(但其实我都暗地修炼一些难度高的魔术,即指导别人了,也不一定能够上手。为所谓的“手法魔术”。)

但我觉得,故作神秘更是一种不敬,而且分享得起劲,他人更可能会乐于指导他的独门秘决呢。也因为如此,我也渐渐地累积一些魔术心得,也认识了一些爱玩魔术的朋友。

魔术,说穿了就是玩把戏出色的人。

但能够娱乐大众,成为大家眼里的小丑也是人生一大乐事,何乐而不为呢。

这个魔术是我的第一个魔术,练了好久好久……到手法熟练,几乎是几个月后的事情。

这是友人指导的魔术,特别鸣谢MR G。

(在小说里《Rx骑士之恋》,里头男主角表演的小魔术,我真的都会变!不是小说情节而已!)

2 条评论:

  1. 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  笑了 :)

    Ps: 没想到书里的魔术你还真的都会(惊)

    by 牛粉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