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

惊喜连连的六月

说实话,六月刚结束在学校的签书分享会,之后突如其来的惊喜让我有些神不守舍,太神奇了吧?

编辑星期一的时候就告知我可能会在报章上连载,我听了也不以为然,结果昨天他就发图画给我了……

我定睛一看,《九流侦探》即日起在《东方日报》连载?太酷了吧?!

第一天的连载,希望有人看啊。


其实突然觉得,还真有追小说的感觉。

更多人可以看到牛小流这个名字,真是老怀安慰。

正当我暗呼莫非《九流侦探》会盖过《RX骑士之恋》的风头之时,没想到得知其实《Rx之恋》悄悄上中国报了。衔接:中国报网页




中国报推荐:《Rx骑士之恋》,这是我第二次被推荐在中国报了~


然后今天下午放工后,编辑又发个图画给我,我还以为是九流侦探的剪报,没想到……是One Fm DJ ANGEL 迎晶推荐文!

真是不可思议!!衔接:One FM网页


One Fm Angel 推荐:《Rx骑士之恋》,我没想过会上电台网页~


突然觉得好不可思议。

但这确实发生着,希望自己不会一下子花完这辈子的运气吧?

这一刻,值得纪念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