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

不能不故作坚强

怎么说呢,虽然我知道人生不如意常八九,但最近生活剧情高潮迭起,比起小说虚构的情节有过之而无不及,或许自己喜好虚构情节,终于自我陷入人生的矛盾吧?

如果真的有这么一回事,那么我放弃写作好了。

实体容许我不多说,毕竟自己真的不愿提起了,也不断安慰自己这不过是小问题而已,每个人都一样的啊。

但,最讨厌朋友突然的关心,仿佛在提醒我,我的确是有些不如意。

“最怕,朋友突然的关心。”

真的很怕呢。

不过,其实很多事情我们都很惧怕,自己逐步成年,明白了世上最可贵的莫过于生命呢。

这个月见证了“生老病死”,实在无法想象自己如何以最平淡的心面对。

我不能不承认,自己确实有在自怨自艾。

也只能安慰自己,人生无常,笑容无邪,健康无价,就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。

说实话,自己很想就这样颓废,我想每个人都很擅长颓废吧?

事实如此。

在这时候,不禁想问问自己。

如果,好事与坏事必定一起降临,那我会选择大喜大悲,还是一生无奇呢?

我想,我会选择后者吧?

我还是成为普通的人,拥有普通的人生好了。

因为,我已经不懂得如何微笑了。

不过也不能不故作坚强,毕竟帅气的关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