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4日星期五

起飞

在我起飞之前,我还是对着荧幕说话了,虽然不久前才在收拾行李和检查行程。久违的出国旅行,而且还是去大家列为必去的宝岛——台湾,跟着三个男子一起共度春宵,其实也是很写意的。

有些朋友很常出国,可能一整年几乎都飞来飞去,曾被人问我没什么旅行的想法吗。我的想法是,去旅行也不见得很特别,反正到最后也是回到原地呢。朋友的答案是,等我去台湾后才好好下定论。言下之意,没去过台湾就不懂什么是旅游,事实上身边去过的人,都说台湾很好玩。我的答案或许还是老样子,重要的不是旅程本身,而是陪你一起旅行的人。

对于台湾的认知,离不开台湾名人包括明星和作家,对于地理方面,近年看了《综艺玩很大》更是觉得台湾应该很不错。我甚至好想在台湾落脚时,大嚷,我来了,台湾玩很大!如果看到周边衣服一定毫不犹疑买下来,而且可以买给全家人作手信,我们全家人就只看这综艺节目而已,是不是玩很大?题外话,我刚刚才和老爸老弟观赏上周的《轻井泽玩很大part 2》,真是应景啊。

离开大马两个星期,也特在离开前,解决一些文案和琐事。
手头的买卖,火速地写下订购单。
多日没洗车,努力地清洗又擦亮。
办课企划书,挣扎地构思好流程。
惯例月报告,伶俐地填好主框处。
写好的稿件,果断地按下发送键。
同事的委托,不忘地交待接应处。
KWSP表格,顺便地交去办公室。
旅程的准备,迟疑地锁上行李箱。

现在应该准备要睡觉了,这几天感觉都没睡好,尤其是之前都在忙着有的没的,到最后都期待时间停留在这一秒也好。最后还有这个雅兴地对牛弹琴,我还真是莫大的乐观,没关系,在巴士上睡好了。

希望旅程会顺利,气氛乐融融,回来过后对人生会有新的想法,也能更了解自己一些。

我要起飞了,晚安,地球人,还有这疯狂世界。

青春是挽不回的水
转眼消失在指间
用力的浪费
再用力的后悔


注:图片说明摘自《晚安,地球人》歌词。


10 条评论:

  1. 旅途愉快!



    By牛粉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回来了(胜利手势)

      删除
    2. 欢迎回国哦 :)

      By牛粉

      删除
    3.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了,这种感觉好像从来都没出去过

      删除
  2. 说得对,如果和对的人去,去哪里都好玩哈哈哈。

    旅途愉快,回来记得分享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要分享也不懂如何说起,让我好好想想XD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