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22日星期五

一年里最怕的就是这个月

连续好几年,十一月都带给我不好的感受,明明是该开心的月份,但都很少开心起来。想起去年是陷入了焦虑漩涡之中,就连看书写字都无法办到,这是极为罕见的情况,没想到自己有厌恶文字的一天。

今年的十一月没有焦虑,取而代之的是做不完的文字工作,还以为停掉散文的耕耘,今年比较放松一些,却想得太美了,果然人不能一心多用,去年专心写散文,结果没写到小说,今年专心写小说,却果然还是解决不完——有写新的,也有整理,还有校对,就连比赛也勇敢参与了(但目前还没有突破,我会再接再厉

奇妙的是,明明说不写散文,却陆续收到几篇邀稿,截稿日是在十二月,我还找不到心情写,但应该是可以完成的,十二月头也要交上小说稿件,也有一场小型活动要配合。理论上说能够完成的,但还是比较喜欢投身在创作的海洋,难得找到心情写了。

顺道说说,之前一些帖子基于比赛结束也删除了,也有一些待进行的作业,可能会有好消息(也不完全是很大的啦哈哈)!

就这样简单和大家说说自己的近况,我还是在战斗着,三十岁的我,在创作路上还是充满热诚的,希望大家也一样。

题外话1:昨天是我的生日,谢谢记得的人,很不容易啊连我自己都忘记了,感谢。
题外话2:近期感慨,这年头照顾自己也不容易了,很难分心顾及太多人的感受。
题外话3:没有一颗心因为追梦而受伤,该相信吗?

4 条评论:

  1. 遲來的生日快樂!(原來你跟我哥哥同天生日 以後應該會記得了)
    一年會比一年更好的,我也會繼續戰鬥,一起加油吧 :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期待P的新作!大家一起继续奋斗,努力挣扎(?)!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