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4日星期二

墨水·咖啡·殿

“每个创作者心里,都有一座墨水咖啡殿。”

重回这儿真感到好不容易,尤其是这些日子经历不少事,突然回想起当初加入论坛的那时候的自己。初入论坛时代战战兢兢,对文字受到关注而喜悦,对点击率起落感到兴奋,对网友回复感到鼓励,对主管审阅感到紧张,论坛活动丰富空闲时间,杀手游戏妙趣横生众乐乐,虚拟网友慢慢走入生活也成了相熟好友。写作也不再是孤独的玩意儿,一切都因为加入了论坛而有了故事。

故事能够再延续,觉得好不容易,正如觉得能够坚持写作到今天,也是好不容易。因为这个写作梦从那天加入论坛开始,竟然也有了接近七年的时间。七年的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事物很多人,有什么兴趣可以坚持七年以上的时间,至少这写作梦也就这样熬过去了。也因为熬过去了这七年,我有种可能这辈子都离不开文字的感觉,就算不再发表任何作品,我知道某些东西在心里一直燃烧着,就算不通过键盘表达心情,这份心情也会在心头酝酿,等待我他日将它写成故事。

所以,重回论坛,我的心情是雀跃的,甚至迫不及待想写看自己这些日子有什么不一样,更多的是想看看好久不见的你。

如果你偶然看到这帖子,不妨按入网页衔接,光临这简单而美好的大马文学网——墨水咖啡殿。此处是创作者交流的好去处,不论是发表作品如小说小品或画作,和会员聊聊无关痛痒也是挺乐的,更不时有着论坛活动等待大家参与。我在这儿浏览多年后,才发现我已经离不开它,可能你也会和我一样,被它深深所吸引呢。

当墨水遇上咖啡。

23 条评论:

  1. 之前点击进入这个论坛的时候都失败,今天终于成功了X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是好久不见的六月XDDD

      有兴趣的话不妨常逛哦,猜猜我的用户名字是哪一个XDDD

      删除
    2. 是啊,好久不见XD

      欸欸欸,说实话,我不是很会用这个论坛,也不知道要去那里找用户列表。在主页看到几个用户,我才是...Moo Moo?不过读着读着,又觉得应该不会是帅牛所以...我也不知道XD其实我尝试注册了,但是好像行不通..哈哈XD

      删除
    3. 我是不是MOo Moo,就交由你自己判断了XDDDD

      说回论坛注册,首先必须使用gmail或yahoo注册,然后查看spasm信箱看有否激活电邮,之后就可以进入论坛了。

      若还是不可以,我帮你联系管理员,只需留下你的电邮和想要用的用户名字就可以了。

      谢谢你的发问XDDDDD

      删除
    4. 至于寻找用户列表方面,就得去搜寻框子,选择“帖子/用户”就可以搜寻用户了

      若不能请告知,我会再为你解释,谢谢呢XD

      删除
    5. 咦咦咦,没有答案吗?XD

      还是不能啊啊/.\我电邮和用户名在面子书pm给你可以吗?XD谢谢啊

      删除
    6. 当然可以啊,欢迎至极:D

      删除
    7. 对了,也可联系面子书专页“墨水咖啡殿”,告知管理员这问题,当然也可私下联系我 XDDD

      删除
  2. 默默地問一下。。。要怎麽加入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你的询问:D

      首先按入网页http://www.moshuikafei.info/forum.php,然后在右上角按入“进来坐坐吧”,就可进入会员注册手续,无收费和隐藏费用。值得注意的是,只接受gmail和yahoo注册,若注册了找不到激活电邮,可再联系我,我帮你和管理员说说。

      希望你会喜欢这论坛,谢谢(鞠躬)XDDDD

      删除
    2. 可尝试联系面子书专页“墨水咖啡殿”,系统貌似还不稳定,麻烦你了

      删除
  3. 第一次浏览这个论坛,界面简洁容易浏览帖子,气氛很喜欢:D 我被杀手游戏的标题吸引了,可以在论坛玩感觉很有趣!^^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很开心听到你这么说T.T

      其实这论坛有一段历史,但之前因技术性问题倒闭,五月八日才重新启动,所以目前还不算很多会员,但我相信一定会有所增进。

      若喜欢就多逛逛XDDDD

      删除
    2. 前几天我尝试了用yahoo注册,不过还是还没收到激活电邮QwQ

      删除
    3. 太奇怪了……可联系面子书专页“墨水咖啡殿”,告知管理员这问题。我本身是使用gmail没这个问题呢……抱歉让你白忙一场

      删除
    4. 噢噢,好的!:D
      没有没有,很小的事罢了~

      删除
    5. 希望能够帮到你,也欢迎加入XD

      删除
  4. 這裡真的有那麼好玩嗎?O.O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至少我加入了就没再加入别的论坛,或许这已是一种习惯,也说不上好玩不好玩,就像回家的感觉一样:D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