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日星期日

我最近还好吗

很忙,但感觉挺好,因为要忙完了。

我脑袋只反复思考一件事。

终于有时间看书了(笑)。





对了,顺便说说,新小说要面世了。

6 条评论:

  1. 好事連連,恭喜!期待新作品^^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!其实是..很不牛牛的小说哦XD

      删除
    2. 那我更期待了(☆▽☆)(我猜是久違的愛情作品……

      删除
    3. 我觉得这本书会让大家觉得原来牛也能写这样的小说..XD

      删除
    4. 讓你繼續保持神秘感XD
      希望早日看到新書的消息啦~~

      删除
    5. 谢谢支持,真给面子(*˘︶˘*).。.:*♡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