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6日星期日

什么都做不好

看过我搞怪小说的人,都会以为我是如同书中主角一样,一样疯狂。但事实上,我自己比起书中的放纵放肆,自己可说是压抑的一个人。

如果你也看过我之前的帖子,应该不难发现我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(简称emo),甚至很容易就因为某些事情就不开心了。就连好事发生的时候,我都怀疑着这一切是命运的玩弄还是玩笑呢?

自己尝试过很多东西,打篮球打不好,踢足球踢不好,跑步跑不远,活动搞不好,打鼓跟不上,舞龙跟不了,承诺永远都做不了。

就连文字路途上也是跌跌撞撞,小说混了几年终于看到曙光,散文仍未到家,说好的剧本又没了,倒也觉得无所谓其实也是一种豁达。

但昨天还真是开心了一下,友人邀请自己一起创作歌曲,那首交给他已久的歌词终于铺上曲子。自己听着的时候,还真觉得好听到爆表,原来这就是听demo的感觉。很开心有这个机会参与,也让自己觉得除了小说,自己也能尝试不一样的文字体验。

本来最近不如意的事情,突然都变得与我无关。的确是什么都做不好,但想办法把它做好就可以了。毕竟,做不好的做一百次就会做得好吧。
人生宛如红绿灯,有前进,有停止,有犹豫不决,不求一步登天,只求怡然自得。
踏拖把,踏拖把,踏拖把~~

10 条评论:

  1. 阿牛别气馁!!你还有我们这些怪咖,和身边的家人朋友~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,我会努力的,和墨咖一同前进,卡卡也要加油

      删除
  2. 你好~我第一次在这里留言,要加油哦!我的心情跟你一样,可能我也是个多愁善感的人吧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哇,新朋友留言呢,还真是我莫大的荣幸。

      既然你也是和我一样,那么我希望我们都会变得不一样,就算不一定完全不一样,起码内心比较坚强些

      删除
    2. 是的,一旦变得坚强,未来的路也会不一样,加油!

      删除
    3. 大家都要学习坚强:D

      删除
  3. 有付出就会有收获,谁说失去不是一种获得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得到什么失去什么又有谁真能知道呢~

      你好,我是牛小流,很开心认识你。

      删除
  4. 我想,凡事都是熟能生巧吧,就视乎你是否心甘情愿去做而已,为你喊一句,加油!

    PS: 好期待那首歌。

    by牛粉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