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4日星期一

KLCC海外书市活动《马华文学不打烊》

就如大家知道一样,本月底就是第九届海外华文书市,7月26日到8月3号假KLCC展览大厅进行。书展活动我就不多说,开这个帖子是要说说7月28日2点到6点的活动——《本地星·亮晶晶——马华文学不打烊》。

这是由大众书局和星洲日报联合举办,会让数十位作者上台,分享他们的著作和创作心得。我自认只不过是初出茅庐的作者,受邀出席可说是极大的荣幸,应该是帅气的关系。他们称是轻松的清谈环节,但在我紧张大师面前,无疑是无形的考验,我自认不怎么会说话,所以……大家等着瞧吧。

如果你正好在现场不妨来看看吧,可能紧张的我看到你的到来,会稍微释怀一些。


7月28日,开斋节当日,下午两点。

宣传海报。

对了,看到海报上的照片我真的无言了……如果知道是这么庄重的活动,我还真认真的找自拍神器拍一张足以获得32个赞的自拍照。幸好有左边的颜俊杰作家陪我耍拳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