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

《九流侦探》上学海了?

好像真的上学海了。

从弟弟那边得知上学海了,其实我心情是很复杂的。

(小声)因为已经开学一段时间了,但学海《说书馆》就是没介绍,之后比较后期的书都介绍了,我个人认为应该是因为不合编辑老大的口味吧。

就这样悄悄地上学海了。

我的心情是很复杂的。

还记得以前中学的时候,我看学海周刊,最吸睛的就是说书馆介绍的书籍,从来不会认为自己会在那儿看见自己的作品。毕竟在那儿如同是被大力说好了。

当然我不是在自卖自夸啊(但我觉得大家一定要看这本小说,会跟你们平时看的小说有些不一样)

记得N年前,看到某位本地新晋作者,颜俊杰出现在说书馆上,作品正是《疯狂艺术家》。看到内文介绍,加上编辑热烈推荐,甚至是著名作家欧阳林的热烈推荐。就我所见,这是本地极为罕见的作品,自此我心里就是深深的崇拜。

但那时我的家乡没有popular(不好意思我家乡有些乡下),也就没有买下来。

其后登场的《大学时候,我们遇见猪》,内文介绍是爆笑的校园生活。如斯人格分裂的写法,在本地竟然有人可以做到。我对他的钦佩与日俱增,当然那时候我还是没买他的书,但我就是很关注他的消息了。

到这一边,或许你会说,我在拍马屁吗?其实这是事实,或许就是事实的拍马屁吧?哈哈,我说的都是真的, 我没有说谎的必要, 我又不是林宥嘉的妹妹。(注:我妹又说谎-->我没有说谎 《说谎》歌词,冷笑话)

而现在自己和他会面了,真是不可思议。写作对我来说,只是消遣时间的爱好,没想到有此转折,说起来还真的是不可思议。

而近日生活有些转折,体会了船到桥头自然直的心情,觉得人生好可爱啊。

我也觉得自己好可爱,也庆幸自己那么可爱,一直坚持自己可爱的文字,把自己最可爱的部分献给大家。

希望大家也可爱地笑着。

20/2/2013 学海周刊说书馆——《九流侦探》。

16 条评论:

  1. 恭喜发财,红包大包大包过来。哈哈,以前中学的时候,也是有时常读这个说书馆的部分。你真厉害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看完了《九流侦探》,的确与其他侦探小说不一样呢!^..^

    那时去Popular也顺便买了严俊杰的《疯狂时验者》,不过还没有看完,哈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希望你会喜欢这本小说,我叫酒流和你说几句谢谢的话。

      酒流:别爱上我(华丽地甩秀发)

      疯狂时验者是本不错的小说,你会喜欢的 :D

      多谢支持~~

      删除
    2. 我很喜欢这本《九流侦探》呢!从中我也学习了不少,就如第二章~还有就是感觉心情不好的时候看了也会笑,哈哈!

      Sherry:我爱上你... ... 小说里面的皮卡丘!嘻嘻~

      哈哈,其实我2本都喜欢,我朋友也说很好看~

      请问还会出新书吗?

      删除
    3. 听到你喜欢这本书,我真的很开心。该怎么说,因为我还是很新的作者,你的喜欢对我而言是种无形的鼓舞 ^^

      虽然还不确定出版日期,但新稿已经交给编辑部了,预料新书会在年中发行吧?要看编辑老大的意愿。

      新作品有别于这部的放荡不羁,文字比较含蓄,是一部以大学为背景的爱情故事。我个人还蛮喜欢这作品,某种程度上我把生活的体验写进小说里了。当然,读者喜欢不喜欢就不是我所能预料的了,哈哈

      删除
    4. 哈哈,我会继续支持你的^..^

      哦哦,是这样啊,那我可要好好在Popular注意一下了,哈哈~

      其实我有发觉到,作者在小说里把自己的感想表达在里面了,就像你所说的"把生活的体验写进小说里",我以前阅读过的小说没有这样呢~这也是我喜欢你的作品原因之一,哈哈~

      删除
    5. 其实某种程度上,酒流基本上就是我自己的人格,当然我没那么自恋和自大(搞不好有一点,呵呵)

      文字对我来说,就是记录生活值得回味的东西吧?

      非常高兴看到你的留言,希望你会继续支持 ^^

      祝福你~

      删除
    6. 哈哈!

      也对,我也喜欢用文字来记录生活呢~

      嗯嗯~

      ^..^

      删除
  3. 恭喜阿牛!
    好羨慕啊~羨慕到變成嫉妒了XDXD
    希望你第二本小說也能在那地方出現。
    還有,祝小說大賣!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只能说自己太幸运了~哈~

      谢谢包子的支持~也祝你的新书大卖^^

      删除
  4. 我是你弟的朋友,我知道这件事后感到很荣幸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你的留言也是我的荣幸,献丑了~:D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