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

三月~分享暨签书会(牛小流,颜俊杰,萧儿)



分享暨签书会(三人同台)

10.3.2013 () 2pm - 2.45pm - POPULAR Bookfair @ IOI Mall, Sky Dome Atrium (Old Wing)

23.3.2013 () 5pm - 5.45pm - POPULAR Bookfair @ Cheras LeisureMall, LG Concourse

31.3.2013 () 4pm - 4.45pm POPULAR Bookfair @ Metro Prima Kepong, Ground Floor Concourse



如题所示,我三月将会和大将出版社其他的作家会有三场签书会。他们是颜俊杰(《疯狂时验者》)和萧儿(《月下魔城》)。

老实说呢,要举办签书会对我来说是一件极度不可思议的事情。但这句话被友人知道以后,就不禁笑我了,他说出书不就更不可思议吗?

说起来好像是这个意思。

但得知签书会的日期后,我还真是忍不住皱眉了。三月?为何是三月?三月我太多东西要做了?上个月或下个月都好,因为完全什么东西也没有!对了,我本身不是全职写作,我还有正职,所以写作算是我的副职。原因无他,得要向现实低头。

不过无论如何,这一定是很特别的体验。

想到要在大众面前说话,我就傻眼了。我虽然看起来有一丝帅气,也算是一个上班族了,但和大家说几句话好像不是说说那么容易。

希望到时候一切顺利,自己也不会丢脸吧,哈哈。

突然明白,完成梦想后,就会进入下一个梦想。

原来我们会不断进化,梦想也一样。

我们在后面拼命追逐梦想,不断地前进。

靠着梦想维持生命的人,是食梦者。

每个追求梦想的人,都是食梦者。

我是食饭者。

(肚子饿了……)

15 条评论:

  1. 好赞!!人家也要去啦~~~
    做么不是在东马?=3=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东马的话,我就要自掏腰包飞去呢XD

      希望一切顺利,卡卡不用羡慕,因为……呵呵

      删除
    2. 咦?还以为出版社会帮忙出~XD
      哈哈哈~现在就给我羡慕一番嘛~~~羡慕会变成动力的~

      删除
    3. 呵呵,时间很快飞逝的~啦啦啦~~

      其实我也不清楚出版社的操作,不过自己去那边好像有些大工程,毕竟自己没什么名气:3

      删除
    4. 哈哈哈哈哈哈~XD

      嗯~不怕啦!你的九流一定很出名的~
      (话说我这里的mph看到你的书哦~剩下一本了~

      删除
    5. 可能它只进一本九流而已,哈哈~因为我看到的,borders和mph只放一两本:P

      当然,我也希望它会大卖(真心话)

      听天由命吧~

      删除
    6. 进一本,不可能的事吧~XD
      嗯!一定会的~

      删除
    7. (鞠躬) 谢谢卡卡的鼓励^^

      删除
  2. 哇,强,可惜不是在北马,哈哈^^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还是很新的作者,请多多指教XD

      删除
  3. 梦想也会不断进化,喜欢这个说法:)

    你要加油,出发签书会之前,不要忘记来一杯淡定牛奶。


    by牛粉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你^^

      我会带着你的祝福加油的~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