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

三人啥事:超人不会飞

活动详情~
其实我这几天情绪不大好,甚至无法好好吃个饭,就连睡觉质素也不好。原因我自己也不知道,就不过是纯粹的紧绷感觉而已。这种感觉好虚幻而又真实,无形的重量落在肩膀上,慢慢得连头脑也无法好好思考,就连几日会心血来潮写几个文字的习惯也维持不了。看到文字甚至会觉得恶心,无法整理思绪后只能对着漫画发呆而已,去到工作地方后也是维持一样的节奏,有种好不真实的感觉。

最近琐事真的太多了,正职/兼职/私事/家事/友事都一起涌向我,我顿时无法反应,边忙边骂到最后落个精神衰竭。然后意识到新书活动这礼拜就是了,我顿时有些不想去,随便编个借口不去应该很容易吧,可是帅气的关系,我都没有这么做。然后如何召集人潮,我真的好生为难,需知我朋友不少,但对这些活动有兴趣的友人应该没有。我思考一下,最后就问了家人能否出席呢。

出乎意料的,全家人都说没问题。姐姐说这礼拜不回家只为去我的讲谈,哥哥工作晚班回来都打起精神早起为我打气,二姐更是陪同我一起演习,可爱的妹妹更是还没睡醒就赶着去我的讲谈,弟弟更是说要朋友来。真是不可言喻啊……我直说你们确定要来吗,因我不担保好看,而且要大家来好像真的很麻烦大家。妹妹告诉我,妈妈说我们是兄弟姐妹,要互相扶持。突然好感谢妈妈让我出生在这这么多兄弟姐妹的家庭。

对于弟弟的朋友,我觉真太为难他的朋友了,若特地从劳勿出发到KL就为了我这签书会,最后不怎么好看不就是浪费他的时间吗?弟弟说,朋友说有兴趣就是有兴趣。我仔细思考后,衷心向他们道谢,愿意到此一游,也因为这份心意,我必须要办一场很好看的说书会。

现场人潮不多,可我觉得活动的步调是不错的,和颜俊杰合作多次已清楚他的节奏,蛛古力说话不错早已知道,问题是我能否说得好呢。因我若失去自在就如同失去灵魂,说的话都不是来自心,而是肺部,也就是肺话(废话)。

出乎意料的我达到自己设定的标准,也算没对不起前来支持的亲友,也让这讲谈有个圆满结局。这场讲谈会虽然不完美,但已经没有遗憾了,绝对值得纪念。也再次谢谢前来支持的家人、阿贤、网友(小白),这场讲谈会有你们才完整,我们虽然都是大马好文字,但有你们为我们转身,我们才可以开启哇哈哈文字梦想之旅。

我突然想起,周杰伦若干年前《超时代演唱会》VCR里播放的一段话,
“因为有你们 我才能继续往前飞”

没错,超人不会飞,因为有你们 我才能继续往前飞。

再次谢谢大家(笑)。

因为你们,才有今日的牛小流。


8 条评论:

  1. 我明白那种心情很差的滋味……
    不管怎样活动还是顺利结束了!有家人的支持真的是满满的感动啊!
    下次有机会的话,我一定会出席的!虽然机会好像不大~
    继续加油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~每个人都有emo的一面,emo emo就好:D

      若笔恩有签书会,我也会努力出席,因我知道等待读者出现的心情,等一个人出现~

      删除
  2. 一如既往帥氣的牛牛~(甩頭髮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什么都没有,就只剩下帅气而已(狠狠甩头发)

      删除
  3. 回复
    1. 不会厉害啦~我不过是小屁孩而已

      删除
  4. 偶尔emo 能写出不一样的情调, 这样想会让自己更好过:)
    加油阿牛...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这么一想好像感觉好一些了 :)

      谢谢你~

      删除